主山副all智
没有文笔 脑洞一时爽 逻辑火葬场 慎入
肉写的也不好吃
不吃SA跟SJ
子博密码私信问
『七秀是最好的门派我爱他一辈子』
『果然不是yamachinen就不行』
『神木弟弟是世界的宝物』
『望莫毛殊途同归』
『愚者不努力,懒人盼巅峰』
『加藤和树是世界上唯一的atobe』
『OA坑底爬不出来』
『meiko you very noob but 我不介意啊』

一生悬命爱师匠

【SO】丑八怪〖3〗

这才是3......之前的应该是2.....我简直被自己蠢哭了_(:з」∠)_

...昨天考日语考的意识模糊实在是撸不动文了嘤嘤嘤...QA2Q

(´・∀・`)某天半夜 我把我的妖异从头到脚看了一遍

心情微妙(`・3・´)

就是有些地方我自己很喜欢 可是有些地方又特别奇怪....太弱智了(☍﹏⁰)

我决定把他们都复制下来然后删了 之后改一遍在一口气发上来...

感觉会很爽【X】

丑八怪撸完之后就专心的重新写妖异了

我是个填坑的好孩子【凑不要脸

———————————————————————————————————

死神的监死官也好,他的上司主任也好,一提起他就会很无奈的摇摇头


一个被执念纠缠的人


这是他们的评价


死神原来的样貌虽然称不上多么的惊艳,但是也绝对的英俊


那个时候的他刚刚上任,作为一个新人,远比现在要浮躁的多


也富有人情的多


他看过太多生死,也承受过太多次人类灵魂的不甘跟愤懑


可是他依然坚信着什么,只要自己去尽其所能的帮助他们,他就会看到那些即将离开人世的魂魄,心甘情愿而又满足的笑容


这或许是他能替人类少数能做的事情


别人不是没有警告过他,再这样下去,代表自己寿命的蜡烛将会越来越短,总有一天会跟那些被他们接引的人类一样,不复存在于这个世界


但是他总是觉得,总有一天他会看到被自己接引的人,对自己说一声感谢,再给他一个笑容


死神是灵魂体,所以只有灵魂才会伤害到他


比如就像现在耕太看到的,死神脸上那一道道的伤痕


眼睛以下,鼻梁,脸颊,纵横交错的红痕,皮肉翻卷


『这就是你想看的』被吓到了吧


fufu...很帅哦


『唉?』


S桑那么温柔的人,怎么样都很帅哦


『是么...』所以说,你一点都没搞清楚到底谁才是温柔的


然后死神发现,原本自己那些虚无可笑的执念,在遇到耕太之后,正在一点点的瓦解


他突然不敢想象还有一天就要结束生命的这个人,在结束生命的那一刻是什么样的


光是想想,就会有一种难以言喻的烦闷


太糟糕了

———————————————————————————————————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大概就是...S桑是个善良的人 执着于收到应有的对待...的...感觉?

关于什么死神会不会受伤都是我瞎编的

没能完结...但是下一章!一定就完结了!!!大概!!!【ntm

评论
热度(14)

© 一生悬命爱师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