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山副all智
没有文笔 脑洞一时爽 逻辑火葬场 慎入
肉写的也不好吃
不吃SA跟SJ
子博密码私信问
『七秀是最好的门派我爱他一辈子』
『果然不是yamachinen就不行』
『神木弟弟是世界的宝物』
『望莫毛殊途同归』
『愚者不努力,懒人盼巅峰』
『加藤和树是世界上唯一的atobe』
『OA坑底爬不出来』
『meiko you very noob but 我不介意啊』

一生悬命爱师匠

啊啊啊啊啊啊我山今天甜到齁!!!!!!!!!!

我爱这个cp一辈子!!!!!一辈子!!!

少一天都不算一辈子!!!!!!

我写什么文啊这么甜!!!!!!

竹马也有糖!!!!QAQ

洒家今天好圆满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我要跑圈!!!!

评论
热度(8)

© 一生悬命爱师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