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山副all智
没有文笔 脑洞一时爽 逻辑火葬场 慎入
肉写的也不好吃
不吃SA跟SJ
子博密码私信问
『七秀是最好的门派我爱他一辈子』
『果然不是yamachinen就不行』
『神木弟弟是世界的宝物』
『望莫毛殊途同归』
『愚者不努力,懒人盼巅峰』
『加藤和树是世界上唯一的atobe』
『OA坑底爬不出来』
『meiko you very noob but 我不介意啊』

一生悬命爱师匠

早起扯淡 来说说圈外cp萌什么吧( •̀∀•́ )

唔 其实我是想在这里暴露一下属性看看能不能勾搭到同好的( •̀∀•́ )【。】

嗯 首先窝是个网游狗

J3 羽毛【对虽然我是浩气的可是我是羽毛.】

      裴洛

      柳叶【至于哪个柳哪个叶你猜啊】

      策苍

      阿萨辛x牡丹【这个算官配了其实】

LOL 枪牌【窝不时变态只是官方太腐...】

大航海4V+ 德赫【追的文都坑了想哭...】

                     海雷丁x拉斐尔

然后是小说里的

无限恐怖 楚郑【我可是队长亲妈 并不是楚轩派】

                  赵缀空x罗应龙【噫我知道很冷】

                  啸恒

                  昊天x罗甘道【我巨萌这对冷cp...】

盗笔         黑花【本命 并不萌瓶邪】

                  启红【三十八年夏至有木有】

五大贼王   金火【这书就没多少人看过所以你们肯定不知道这个cp】

再然后是影视剧    

伪装者     楼诚【官逼同】

琅琊榜     苏靖【对你没看错!我站苏靖!】

       

动漫就太多了...

伏八 双王 黑白 静临 双花 白一 蓝银 宗凛 等等等等 一时间还真想不完

怎么样!有没有想勾搭我的冲动!( •̀∀•́ )【并没有】

评论(11)

© 一生悬命爱师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