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山副all智
没有文笔 脑洞一时爽 逻辑火葬场 慎入
肉写的也不好吃
不吃SA跟SJ
子博密码私信问
『七秀是最好的门派我爱他一辈子』
『果然不是yamachinen就不行』
『神木弟弟是世界的宝物』
『望莫毛殊途同归』
『愚者不努力,懒人盼巅峰』
『加藤和树是世界上唯一的atobe』
『OA坑底爬不出来』
『meiko you very noob but 我不介意啊』

一生悬命爱师匠

【SO】丑八怪〖2〗

(´・∀・`)我来啦!【并没有人在期待

昨天一整天累成狗...六点半早起感冒 赶去学校毕业典礼

下午面试搬砖‘【X】

今天一大早起来撸游戏 日常撸完了马上开电脑蹲着music day...

现在终于能缓缓等下午场了_(:з」∠)_

———————————————————————————————————

在还有一天半的时间


呐S桑?


『怎么了?』


死后的世界,是怎样的呢?


『我会将您送至天堂,切断你与肉身的联系,您将会转生』


啊...这样么,呐S桑,下一世的我会是怎样的呢


『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


嘛...希望平安无事的老去然后死掉


『唉,那样的要求未免也太低了吧』


那就...希望有一个美丽的妻子跟幸福的家庭


『美丽的妻子啊...』


S桑,谈过恋爱么?


『唉?又变成说我了?』


死神什么的?可以谈恋爱么?


『嘛...虽然没有明文规定不可以...但是...我没有这种经历呢』


唉?S桑这么温柔,居然没有谈过恋爱么


『这似乎跟温柔没什么关系吧...』真正温柔的才不是我呢


S桑,长的也应该很帅气吧


『.....』


S桑?


『为什么这么认为?』


fufu,S桑的眼睛告诉我的,S桑的眼睛很好看


『啊...』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呐S桑,依旧不肯摘下面具么


『耕太桑,到底为什么想看我的脸呢?』


嗯...大概只是单纯的好奇,最后三天陪在我身边的,送我上路的人,是什么样的呢


『既然耕太桑这么想知道的话...』


死神犹豫了一下,最终抬手摘下面具


———————————————————————————————————

嗯,大概还一章就完结了【毕竟是流水账 很快的【X_(:з」∠)_


明天下午考日语...考完了我再回来更...如果想的起来的话【ntm(#‵′) 


以上!(`・3・´)(´・∀・`)


评论(1)
热度(15)

© 一生悬命爱师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