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山副all智
没有文笔 脑洞一时爽 逻辑火葬场 慎入
肉写的也不好吃
不吃SA跟SJ
子博密码私信问
『七秀是最好的门派我爱他一辈子』
『果然不是yamachinen就不行』
『神木弟弟是世界的宝物』
『望莫毛殊途同归』
『愚者不努力,懒人盼巅峰』
『加藤和树是世界上唯一的atobe』
『OA坑底爬不出来』
『meiko you very noob but 我不介意啊』

一生悬命爱师匠

【SO】丑八怪〖1〗

我又来了!(´・∀・`)

...打本真的好累【X

以及真的没有一起渣基三的小伙伴么么么...QAQ

PVP跟PVE或者看风景都行哦QAQ...

————————————————————————————————————

耕太似乎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心想着,还有三天自己就不在这个世界上了么


死神看向他波澜不惊的那张脸,一时间也不知该说什么,并没有预想中的不甘或者悲伤:『那么...耕太先生,你还有什么愿望么?我会尽量帮您完成,让您不留遗憾的离开这个世界』


愿望...要说的话,似乎也是有的,耕太心想着,果然最放不下的还是家人吧


『放不下家人么?』


唉?为什么他...


『啊,抱歉,因为耕太先生似乎不方便说话,私自的动用了一下死神的力量』


啊...意外的,体贴人呢fufu


『啊...谢谢夸奖』


S桑你的肩膀好溜呀...


『嘛...似乎大家都这么说,人类会觉得肩膀溜是缺陷么?』


没有呢...S桑的眼睛很好看


『唉?又讲到眼睛了么』


呐S桑,为什么带着面具呢


『这个...』


能给我看看S桑的脸么?


『很晚了,耕太桑你该睡了』


晚安


『晚安』


就这么过了一天,死神始终不肯摘下面具


但是他了解了很多很多关于耕太的故事


而耕太每次都会睡前问一句


S桑,能给我看看你的脸么


『...』


晚安


『晚安』


———————————————————————————————————

天啊我这种流水账...OJZ...

看着VS直播太开心了根本写不粗...QAQ

V6的前辈真的好可爱WWWW

评论(4)
热度(23)

© 一生悬命爱师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