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山副all智
没有文笔 脑洞一时爽 逻辑火葬场 慎入
肉写的也不好吃
不吃SA跟SJ
子博密码私信问
『七秀是最好的门派我爱他一辈子』
『果然不是yamachinen就不行』
『神木弟弟是世界的宝物』
『望莫毛殊途同归』
『愚者不努力,懒人盼巅峰』
『加藤和树是世界上唯一的atobe』
『OA坑底爬不出来』
『meiko you very noob but 我不介意啊』

一生悬命爱师匠

【SO】丑八怪〖序〗

设定 死神Sx耕太O
对这里的死神不是413而是s
...唔 大半夜 碎不着 然后我就...来写点什么了
为什么想到写东西呢...
因为我把wifi关了
因为一直开着几天不关...
我明天玩剑三跟撸啊撸会巨卡...【x】
脑洞来源于死神君跟薛之谦的歌
歌名就是【丑八怪】
薛之谦的歌不错...人也挺好看...
可惜是个段子手...【x】
———————————————————————
在富士刚耕太生命中最后的三天,他遇到了一个人。

准确来说并不是人类,而是死神

那时的他神智大部分处于混沌状态,放弃了继续医治,身体瘫痪,经常他自己或许都不知道他是醒着的还是昏睡的

但是那天晚上他却格外清醒,虽说是清醒着的,却也什么都做不了,只能躺着看向落地窗外的月亮,没有拉上窗帘的窗户,是家人现在唯一能为他做的事

而这时,一片黑色的羽毛落入他的眼帘,漆黑的鸦羽

耕太的视线随着羽毛落下,再抬眼时,自己的床边不知道何时,多了一个黑影

黑色的西装跟礼帽,遮住半脸的面具,只能看到的是那双眼睛

耕太并没有多么的惊慌,或许是因为命不久矣,或许是感受到了他身上与自己相同的,毫无生气的气息

那人看向耕太,略略鞠了一躬:『恭喜您,富士刚先生,我来接您了』

与谦卑的语气截然不同的说话内容也并没有让耕太感到不适,或许是他根本感受不到任何的痛楚跟难过

『你....是....?』费力的从嘴角挤出这两个字已是很辛苦的了

『啊,失礼了,我还没做自我介绍』男人从西装内拿出了一张好似名片的东西双手递上,见耕太并没有任何动作,转手把名片举到他面前,『我是负责为您送行的死神Ss』

说罢,从怀中拿出怀表一样的东西,按下了计时键

『从现在开始,您将还剩下三天的寿命,请好好享受,不留遗憾的度过』

———————————————————————

我去...手机打字太累了...(´Д`)
我接下来还是换电脑吧
不出意外不会写的很长 因为耕太小天使就剩下三天了...QAQ
写不动了睡去了
这篇会不会坑...说不好【ntm】

评论(4)
热度(26)

© 一生悬命爱师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