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山副all智
没有文笔 脑洞一时爽 逻辑火葬场 慎入
肉写的也不好吃
不吃SA跟SJ
子博密码私信问
『七秀是最好的门派我爱他一辈子』
『果然不是yamachinen就不行』
『神木弟弟是世界的宝物』
『望莫毛殊途同归』
『愚者不努力,懒人盼巅峰』
『加藤和树是世界上唯一的atobe』
『OA坑底爬不出来』
『meiko you very noob but 我不介意啊』

一生悬命爱师匠

作为一个一百八十线还不定期消失的人来说

就我这种小学生人设 幼儿园文笔

谢谢有人喜欢我的文

谢谢你们的小心心❤️

但是我还是有一点要说 应该是最后一遍了

要子博密码的 麻烦直接私信我然后说明自己的属性以及 接受程度

文章回复里要我是不会给的ˊ_>ˋ

虽然我不写什么猎奇的play跟设定

但是 我就怕我写的一些东西触到别人的雷点 然后私底下被谁吐槽的妈都不认得

都说了慎入 你怎么就是不听呢😒

我不让你写小作文 就那么一两句话你都懒得打

那我给不给你密码也要看我心情😊

而且不是多么好吃的肉 时隔那么久再回头看看我都觉得真难看……『。』

评论
热度(1)

© 一生悬命爱师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