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山副all智
没有文笔 脑洞一时爽 逻辑火葬场 慎入
肉写的也不好吃
不吃SA跟SJ
子博密码私信问
『七秀是最好的门派我爱他一辈子』
『果然不是yamachinen就不行』
『神木弟弟是世界的宝物』
『望莫毛殊途同归』
『愚者不努力,懒人盼巅峰』
『加藤和树是世界上唯一的atobe』
『OA坑底爬不出来』
『meiko you very noob but 我不介意啊』

一生悬命爱师匠

【SO】五长官

    脑洞来自acca13区监察课    


    OOC慎入


    私设一大堆


    将11区分为六个大区 


    amnos为五长官 王族以下最高掌权者 除1区王城分别管剩下五个区


    S为五长官之首 即最高决定权 O海军 N商贸 A陆军  M管法


    然后 我也不知道写啥 反正就写写


————————————————————————————


   【S长官,审讯的事不能再拖了】


   【你能给我一个定他罪的保障,我现在就去写罪状】


   【这...可这是证据确凿的事情】


   【那又怎样,他手上握着兵,俄刻阿诺斯是他的老家】


   【可是您手上有...】


   【最高决定不过是说着唬人的,没有陆军的支持哪怕是1区的人也不敢贸然对他做什么】


   【那就尽快报告给...】


   【你先出去吧,我会尽快解决此事】


   【是,那在下告退了】


—————————————————————————————


   樱井翔从来没像现在那么头大过,他此刻坐在牢房门前,看着里面那个随眼惺忪的人【你怎么想的你?】


   【啊....】那个人习惯性的扣扣鼻子【我没想到嘛,nino酱给我放了个倒钩】


   【你明知道他永远都是首先站在相叶那边的,你动他军队的人】樱井翔看着他那圆乎乎的面包脸真是恨不得捏两下,不过也就是想想


   毕竟人在这还关着呢


   【我也没办法嘛,那人知道了点的东西,得想办法处理一下,我这不也没把人弄死啊】八字眉一撇,有点委屈的样子


   【你把他们军队的三把手折腾的都半残废了,要是闹出人命来了你觉得你还能在这优哉游哉的坐着跟我扯淡?】樱井翔真是拿他没办法【前短时间天堂区的暴乱又怎么说?损失那么惨重,二宫没顺带找人揍你一顿算他心善】


   【fufu...aiba酱不会对我怎么样的,毕竟我们要做些什么他们不也心知肚明嘛】大野智往后一仰,倒在了那并不柔软的简陋床榻上【而且nino酱还要把戏演下去哦?他也还击了嘛你看我都在这躺着了】


   【你啊...知道明明会吃苦头还非这么固执】樱井翔起身【我先回去把这件事尽快处理了】


   【辛苦S长官继续跟我演不和睦的戏码了哦~】背后传来的懒洋洋,事不关己的语气让他真是非常无奈【不过你那个不好搞定的副官应该已经差人向1区送信了哦?】


    樱井翔头也不回的走出大门【在把你弄出来之前,所有寄往皇宫的信,都不可能送到,所有踏进邮局寄信的人】他顿了顿【都出不来】


   【哦~不愧是S长官,虽然你那忠心的副官肯定会认为是我让人家干的,你看我这不还背锅了嘛】大野智对他挥了挥手,也不管他是否看得见【那我先睡一觉,晚上我想吃焦糖吐司~】


    樱井翔走出大门后无视向他鞠躬行礼的狱卒,认真的考虑着自己乔装打扮成普通人把面包给他送进去的可能性,怎么想他那个溜肩都太容易暴露了


    大野智其实也没有那么快的睡着


    这个由六个人就可以决定一切的无聊游戏终于快要结束了


    他摆弄着自己的手指想着


——————————————END——————————————


没了?对 没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大概就是一个不想掌权又很黑的【各种意义上的黑】小渔夫跟他的放水长官的日常吧


SO一边 AN一边 M中间 


谓的俄刻阿诺斯的梗来自fatezero 懂得人应该就懂了2333333没什么太大意义


评论(4)
热度(25)

© 一生悬命爱师匠 | Powered by LOFTER